找到12066个回复
@旧人,我没有使用,因为我机器已经开了,但是前两天自己手贱删了arm,结果就再也开不了了,没有可用资源,看来我也要挂一个了。
@上善若水, 一加6 就是晓龙845,我刷了个postmarcket,不知道为啥包管理工具不能用,好多东西装不上
很好,。。。。没刷成功,变砖头了
很多人用脚本开的,挂脚本脚的话是一放货就开了。
等放货吧!
看区域,amd应该没啥问题啊,arm难开吧
用脚本开,那岂不是后端没有限制?
https://www.chengyao.xyz
鲲鹏cpu,第4个文件安装失败,求解答,谢谢!
这个卡贵的一B啊!!
前3个安装成功了,运行第4个的时候,终端弹了一下后,没有打开wine游戏助手,这是啥情况?系统是Klin V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