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立即注册

找到12079个回复

上善若水 31楼回复 5258弱电箱问题 (2025-05-21//)

@000,对网络要求很高吗?还给他们配置科学上网吗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
000 30楼回复 5258弱电箱问题 (2025-05-21//)

之前给boss妹妹的新宅弄过 他们百多平每个房间都有86ap面板 但实际上在客厅中间弄一个吊顶WIFI就全覆盖了(只穿一面墙信号基本满格) 搞那么多面板反而互相干扰

5258 29楼回复 5258弱电箱问题 (2025-05-21//)

@老虎会游泳,那弱电箱的要伸出来好多线
OPPO FINDX6 PRO(不分昼夜 不论远近)

卷心菜 10楼回复 卷心菜两台本子,有大能推荐下吗? (2025-05-21//)
@000,我看到有人的285h没负载的情况下80多度 滑稽
水木易安 8楼回复 胡椒舰长为什么win7专业版无法通过kms激活 (2025-05-21//)

kms好古老的单词

7楼回复 胡椒舰长为什么win7专业版无法通过kms激活 (2025-05-21//)
用这个吧,HEU_KMS_Activator
echo醉老仙 2楼回复 echo醉老仙关于浏览器控制台的inspector-stylesheet检查样式 (2025-05-20//)

@水木易安,是chrome浏览器,昨天搜了一下,看到有外国帖子里也有这种情况,就很奇怪。
今天试了重置以及重新安装都不行,从官网下载的安装器安装的最新版。
怀疑是版本问题,试了97版和131版正常,于是就没有使用最新版了。
另外发现edge也是一样的问题,具体原因还不清楚,可能是新内核有什么讲究

水木易安 1楼回复 echo醉老仙关于浏览器控制台的inspector-stylesheet检查样式 (2025-05-20//)

无法编辑是不是 devtool 通道断了

老虎会游泳 28楼回复 5258弱电箱问题 (2025-05-20//)

那样比较丑

@5258,那你还可以找个架子把路由器好好的固定在弱电箱外面

000 9楼回复 卷心菜两台本子,有大能推荐下吗? (2025-05-20//)

联想和现在的intel 2xx 物丑价高的代名词

卷心菜 8楼回复 卷心菜两台本子,有大能推荐下吗? (2025-05-20//)
@无名啊,好像就是虚焊了。
无名啊 7楼回复 卷心菜两台本子,有大能推荐下吗? (2025-05-20//)

@卷心菜,啥问题报废的呢?也是 CPU 虚焊吗?

卡不卡的,主要看硬件性能吧。。牌子应该没啥加成 / 拖累?

我有台 2017 年 i5-8250u + 板载 8GB 荣耀。论品质我觉得没啥问题,论性能就那样咯。。

卷心菜 6楼回复 卷心菜两台本子,有大能推荐下吗? (2025-05-20//)
@无名啊,公司有一台红米,已经报废了,据前人说不太行。荣耀有人在用,卡的一批
卷心菜 2楼回复 胡椒舰长这个launchd什么情况,粪筐写入 (2025-05-20//)
刷优饼图
烟雨 27楼回复 5258弱电箱问题 (2025-05-20//)
还有京东云雅典娜,这种支持硬件加速的
烟雨 26楼回复 5258弱电箱问题 (2025-05-20//)
@5258,要求高不,不高上京东云亚瑟,改外壳和内存1g的,小的可怜!
包子叔 16楼回复 张小强现在哪里还能买到几十元一年的服务器吗 (2025-05-20//)

可以啊 香港2-4 9.9元一个月🤣
1747688930810.png

5258 25楼回复 5258弱电箱问题 (2025-05-20//)

@SKSlience,线已经布置好了不好再改了。其实如果非要放弱电箱只有买有线路由器,或者软路由了
OPPO FINDX6 PRO(不分昼夜 不论远近)

5258 24楼回复 5258弱电箱问题 (2025-05-20//)

@老虎会游泳,那样比较丑吧,
OPPO FINDX6 PRO(不分昼夜 不论远近)

无名啊 5楼回复 卷心菜两台本子,有大能推荐下吗? (2025-05-19//)

@卷心菜,某耀某米的机器,一般有啥毛病吗?

AMD 虚拟化应该没啥问题吧,我看有很多人拿 AMD 小主机当 all in one,虚拟化出软路由、NAS、docker 跑多服务等。。

下一页 上一页 (57 / 604页)

6月26日 03:00 星期五

本站由hu60wap6驱动

备案号: 京ICP备1804193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