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12078个回复
@TabKey9,我用的brook(付费的)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我都是用软路由自建,ipv6公网。然后用腾讯云的hk反代一下就有ipv4了,自用的话ipv6就够用了。
http://edu.soy
发言未通过审核,仅管理员和作者本人可见。
@crll,我记得当时龙芯笔记本8000多啊,我那时候还在东莞一工厂上班,我另外还捐了一块钱(那个网站搞的支持龙芯的捐款)
其实我也想搞一台研究生理学,没有梯子实在是不方便,cf全凭运气连上,然后还卡,还限制,我受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