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12078个回复
@罐子,我买了2种扫码枪,有一个有软件,另一个没有软件,有软件的有几种协议可以选择,比如TCP-CLIENT、UDP-SERVER、HTTP等等,那个软件可以把码扫到指定的文件内,但没办法记录时间和日期,我是想按日期自动记录归档或者记录到Access本地数据库,另一个就单纯的扫码
@无名啊,现在的扫码枪都支持结果字符串和回车
@无名啊,=IF(A2="","",IF(B2="",NOW(),B2)),公式填在B2列,可以多填一些,A2及以下列输入数据自动记录时间和日期,如果只显示日期、时间或其他数字,把格式调一下就行。
@天天,我自己做的话,只会Excel扫码自动记录日期和时间,但数据多了以后自动记录日期和时间的公式Excel承受不了。
@无名啊,就一个国补三千五入手,有没有可能是没有登录账号导致的。
一加ace2Pro(灰|24+1024)
@上善若水,难道新机也不能上锁吗。。那这个功能意义何在。。
你是啥价格买的?听说国补 + 薅满减羊毛,最低能 3300 入手。。
建议你自己做😁😁😁😁
去loc收
@UserITZhang,安装 sign.firefox-flashplayer_1.0.0-3_arm64.deb 之后去奇安信浏览器里面试。火狐和360现在都不支持这个插件了,只有奇安信还支持。去应用商店下载一个奇安信浏览器就可以。虽然 deb 的名字写的是火狐,但现阶段只有奇安信浏览器可以自动加载它。
@老虎会游泳,楼主安装以后显示安装成功,但是还是不能使用。需要打开终端输入哪串代码